Saturday, August 15, 2009

第三章#

“这就是你的房间。原本以为一直就只有我跟哥住,没有想过会有客人,所以什么也没有,就只有一张床。需要什么告诉我,我明天就去帮你准备。”
“明天我放假,我可以自己去买。你愿意陪我去买吗?”宇威笑着说。
嘉馨瞪了他一眼:“可以啊!要住在这里不是不可以,可是要有条件。”
“什么条件?”
“第一,不能跟任何人说你住这里,包括你的老板;第二,不可以没有穿衣服或裤子在家里走动;第三,不可以带女朋友或男性朋友回家;第四,吃完饭后得自己洗碗;第五,水电费平分;第六,进别人的房间前请敲门;第七,不准养宠物;第八,不可以发出杂音或开很大声的音乐;第九,一个月一次的大扫除不可缺席;第十,不准在家里观看色情影片。”
宇威看着嘉馨,眼睛越张越大:“那么多,还有吗?”
嘉馨看见他的表情,笑了:“没有了,就这么多。要记住哦!只要犯规三次或以上就会被赶出家门。”
“哈?那么严格哦!”
“那当然!”嘉馨抬头挺胸地说。
宇威想了想,说:“那我可以参观你的房间吗?”
嘉馨看着他:“想干吗?”
“没干吗。没看过女孩子的房间嘛!”
嘉馨看他那么可怜,说:“好吧!可是只许眼看手不动哦!”
宇威举起三只手指说:“我不会乱乱动陈嘉馨小姐放里的东西。”
嘉馨看了笑得更大声:“好拉好拉!不用那么认真。”
“进来吧!”嘉馨带宇威来到了她的放门口。
宇威伸头看了看里面:“可以进去吗?”
嘉馨瞪着他,说:“需要我扑红地毯吗?”
宇威听了马上走了进去:“哇~好女人味的房间哦!”
嘉馨跟在他后面也走了进来:“拜托,我是女孩子耶!难道只有房间有女人味本人就没有吗?”
宇威瞪大眼睛,看着她,像是在找什么。
“那干吗?干吗这样看着我?”嘉馨被他的动作吓到了。
宇威不理她,继续找。
嘉馨见状,大喊:“哥!表哥不知道要对我做什么拉!救命啊!”
宇威被嘉馨的声音吓到了,说:“我在找你哪个部位有女人味啊!不要想那么多。”
这时家咏跑了过来,生气地说:“死宇威!我好心让你住下来可是你却对我妹乱来。看我的无敌铁脚功!”
说时迟那时快,宇威一手一脚挡住了家咏的攻击,说:“谁要对她乱来?她刚刚问我难道她没有女人味吗?所以我正在找她哪个部位像女人嘛!哪知道她想太多了。”
家咏连忙把脚手回来,说:“早不说,她就是这样。”家咏瞪了嘉馨一眼,继续说:“以前她生日的时候做她旁边的男子送她很大的洋娃娃,她竟然到处跟别人说那男子暗恋她,结果原来那洋娃娃是全班同学合前买给她的生日礼物。你说,糗不糗?”
宇威也把他的手手脚脚收回来:“蛮糗的,要是我立刻转校了。”
嘉馨恼羞成怒:“什么嘛!不怕一万只怕万一啊!能防就防啊!”
宇威合家咏异口同声地说:“别生气了我的小公主。”
宇威一手伸进口袋,拿出了一只棒棒糖:“呐!你的最爱。”
嘉馨笑得见牙不见眼,接过了糖果:“没想到你还记得,谢谢。”
家咏斜眼看着宇威:“那么久了你还记得,而且为什么你的口袋里会有棒棒糖?”
宇威笑了笑,说:“她可是我唯一的表妹耶!再说我们以前的感情那么好,想忘记也很难。记得她以前常常哭着要我买棒棒糖给她,想到她那双又红又肿的眼睛,怕在看见,就随身准备了。”
嘉馨吃着棒棒糖,说:“我不会再那么容易掉眼泪了。”又转头看着家咏,说:“你看!他还比你了解我,哪像你?不给我棒棒糖吃。”
家咏叹了口气:“吃那么多糖果对身体不好。既然你都吃了,今晚记得刷牙。”
嘉馨不削地说:“我每天都有刷牙,好不好?”
宇威看见他们两个,又笑了。
“笑什么?你知不知道你的笑容会让我心动?”
“那你就爱上我吧!我不介意。”
嘉馨推家咏和宇威出房门:“我是绝对不会爱上你的,别痴心妄想了。出去出去,我要睡觉了。”
家咏无可奈何地说:“记得刷牙啊!晚安。”
宇威则笑了笑,说:“Good night babe!Muack, love ya!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